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

Sienz

最近你不知这么总爱不是很理我,
我已经很不想打给你烦你。。
不敢再问你任何,不敢和你说废话,不敢和你玩。。
真觉得闲。。你说你很霸道,我怕我变得比你霸道。。
我不出声不代表我没事,我听话不代表你就可以将对我爱理不理!
将的感觉闲掉!你说你好,对~你真的好。。
我和你在一起我就应该跟着你的方式跑。。
可是我不知你是怎么想的!
和我讲电话讲到一半不出声,看电脑。。
我不想和你吵了,我觉得吵架真系好烦。。
之前你还会听我说,现在涅?我不知道。。
你一定不会去想的吧~我也不想讲多了。。
讲多只会吵架,闲~
现在每一天是好好的,虽然没吵架,但系我每一天是吾开心的。。
不要让我有将的感觉咯~可能是我自己要将的,你可能也会说我爱想太多。。
哎~每次都说这些,算了拉~没关系。。
你也不会看到这些的吧~如果看到了不知什么感受。。
我只想好好和你讲电话,可是你每次不是没话说就是说很累。。
omg~我可以体谅你几久,我写这些不是要和你吵。。
是想发泄我不能告诉任何人的东西~为什么会将?
人家说男朋友在忙还是有时间关心女朋友疼下女朋友的拉~
我不知你怎样想的!随便吧。。你开心就好~我都没关系了。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