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

♥ 不准让任何事任何人破坏我们 ♥

有些人很奸,知道他是我条佬都要和他说有的没得。。
我不知道为了什么,不过我知道我♥ DeaR ♥是不会理他的。。
可是我又怕,明明知道他不会理她,不知还怕什么。。
我讨厌人家破坏我们,我忍~~

那天我忍不到了,
看到他的名字不知怎么就想骂他,
我就是那么的霸道野蛮,
可能就是那么的无理取闹。。
讨厌的看不爽的,都要骂。。
看到他在聊天室,我就开始说他,
可能他不知道我为什么说他,
不过不用我说他也应该知道。。
过后他下了,我以为骂了就没事。。
结果被我看到他在他FB直接写我名说我弄他,
我更火滚,我也冲动的在FB骂了,但我没注明是谁。。
他看到了,自己对号入座骂回我==
当时我和♥ DeaR ♥吵这架,
♥ DeaR♥不喜欢我像泼妇地在FB上乱骂,
当时我真的好生气,
不过♥ DeaR ♥就一直跟我解释为什么他不喜欢。。
最后我也答应了以后不能因为小小的事就吵架~~
也不能随便去作弄人惹事生非==OMG!!!!
不过我相信我做到。。DeaR♥
♥1月17号~我答应你♥
还有答应两件事,我相信我也能做到。。
不说出来先^O^
我希望涅~~大家不要乱说我弄你们。。
如果我真的有弄你们说我没关系,不要特地说我,
因为我不要和我♥DeaR♥因为这些事吵架了。。
我怕他不信我,因为我就是霸道野蛮爱惹是生非又冲动的人,
可是我说会改就真的会改~~
请你们不要做我,我也不做你们。。。
~~谢谢大家~~
~~如果可以也顺便相信我~~
~~我会改的~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