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

♥ 贱货篇 ♥

贱货是什么意思啊??
就是一直去乱人家男朋友拉。。
自己男朋友又管不好啦~一直伤害人拉。。
到最后贱到没人吊他了他才醒觉拉。。
这种人最后不要再让我知道它东属于我的东西,
没什么的,最多给我讲到一文不值咯~吊到最好不要哭咯。
可是贱货多数都不哭得,因为她哪会在我们女生面前哭?
他只会在男生面前哭,博吊咯~~还有博什么的?
嗨开大大就是给人吊的咯~
还有个原因就是因为他做惯贱货,被人吊惯了的啦~
他怕什么淋阿??将多男生陪他吊7他鸡百。。
死贱货,不要乱9我男人也不要乱别人的咯。。
你给人打我会笑到趴地的涅~~哈哈哈^O^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