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

♥ 开心新年 ~ 浪漫情人节 ♥

♥ 新年到了咯,刚好又是情人节 ♥
就其实我觉得好难得><
今年我特别开心期待咯~ 因为会多个人陪我过。。
他就是我的可爱宝宝~ 我 ♥ 你 ~
不知他会送什么给我捏??期待到~
我想他的礼物也想很久涅~他叫我不要送==
不可能拉,就难得我想送自己喜欢的人礼物。。
之前都不会送给任何人的咯~哈哈^0^
就觉得很想送他就是了。。希望他会开心~
我爱看他笑听他的笑声^.^因为好可爱,会弄到我也跟着开心起来..
还有他说他不会送我东西涅~不知是不是真的??
有点怕怕~~因为这是我和他第一个情人节涅~
期待紧张。。。。。OMG !!!!!!!
还有两天才能见到他。。好挂着他~
最近阿~我们都一直吵架涅='(
每次都是我错,我过分我冲动,我失控。。
对不起我的男人~让你难过。。
每次我都只会说对不起,你应该很失望吧~
BaBe Dear i love u so much....
可能因为太爱你,才会怀疑你~我不想的。。
我们即将要住在一起,不知会不会很开心幸福涅><
我觉得一定会~~~~~~
因为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,都不会吵架。。而且还一直觉得好幸福~~
我现在完全不能想象没有你的日子我是多难过。。可是我知道不会有这一天^.^
因为我的男人他很爱我疼我。。不要问我怎么疼法咯~
因为只有我知道,不让你们知。。你们就心丝丝咯~~哈哈><
最近我的男人天天都好忙,每天我都等他电话等到睡着了。。
其实我也觉得很开心,因为我的男人他会把我从梦中乱醒告诉我他到家了。。
我有爱将的感觉,不过不代表我有爱他每天晚晚回,因为我会担心。。
可是没办法,有人就是大忙人一个>< haha~~
没关系拉。。我还是会等等等~除了等,还是等~哈哈~
Saya cinta u larr mY Man .... did let u feel alone ..
saya akan kat tepi uuu ~~ muakz Yang UUU 999 '',)",))

0 意見: